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R.I.P

突然而来的信息,心情简直是跌倒……negative infinity
教练他…他……去世了。
刚开始时,我真的不敢相信。
心想:“这怎么可能嘛,上次看到他的时候人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…”

唉,真的感到很无奈。为何要这样?
少了您,以后的乐团练习也缺乏了那一种气氛。
华乐团,以后该怎么办?
像依琳所说的,
虽然我们的乐团一年不如一年,
但教练他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,
也从来不曾大声骂过我们。
关于这个,我真得非常感谢他。

教练,谢谢您的教诲。
虽然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徒,很可能你也不认识我,
但,您永远都会在我心中。
安息吧。一路好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