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闷闷的一天

下了一整天的雨,心情...很闷。

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拉着去打扫房子,收工的时候都已经四点多了,说累却不是很累,但手脚还是酸了,所以就打算先休息一下再去洗个澡。嘿~

休息的时候,突然回想起昨天在教会的一些事情。在查经班,长老突然间问我干嘛听他说话时表情那么严肃,眼神还那么忧郁。我咋舌...那么容易就看穿?当然,我还是说谎了(上帝请原谅我吧~)。其实当时脑子里在思考着某些事情,一些不方便告诉长老的事情。团契的时候,看到某姐妹默默地哭,很自然的,我抱了她,但什么都不想问;唱诗歌的时候,也很感触。哎哟,我昨天到底干嘛啦?

事情暂时解决了,但闷的时候难免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胡思乱想。我,算是在单拍吗?历史,还会再重演吗?

哈,算了~暂时不想去理。原来我闷的时候还可以写出那么无聊的东西。佩服~ XD
***
听听一些音乐吧~
刚刚帮妈妈下载了《喜洋洋》,无意间又看到了《步步高》、《秦王破阵乐》等等。哎哟,好想念乐团哦~我的宝贝笛子和中音笙~
《喜洋洋》

《步步高》

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 ACCO

《鼓威》

Tonari no Totoro ACC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